close

今天第一堂生物課 課表寫A105 結果我跑到A-105 

誰會知道這兩個有差別QQ 直接跟全班尷尬對視

好險老師(長得像愛因斯坦)很好 直接帶我到A105

中間下課 有朋友生日 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哈哈 

但遇到一個像小孩一樣的男生

每次都講一些沒意義的話 

do you eat the dog?

he is fall in love with you 

you are my best daughter...

重點他踩了我心愛的白鞋

下午PREL的英文課 我的最愛

他給我機會介紹自己跟台灣給大家

還教他們寫中文 有人問我台語怎麼寫

我直接當場倉頡造字 他們還寫得很開心哈哈哈

_____今天放學又自己走回家_____

先是有人跟我問路 我聽不懂

再來遇到瘋子 搖下車窗對我亂叫

我應該要比他中指才對!!!

然後又有人問我是要走回家嗎 還一臉驚訝

因為這裡太偏僻沒人會走路回家吧

然後一到家沒WIFI 只好看著羊發呆

然後就去打球了

我的文章蠻像流水帳的哈哈

反正在法國不會有交換生光環

你要先走向它們 他們才有可能走向你  

尤其在新鮮感過後 你可能會想念台灣的一切

我覺得交換生們都很勇敢 克服各種恐懼來這 嘗試各種東西

獨自面對各種問題 總之  希望我的交換生寶貝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6

午餐X生牛肉 白飯 像在吃洗碗海綿的MOUSSE 麵包

 

 

 

 

 

arrow
arrow

    Sunny懶哮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