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這是我第一篇法國日記 想看就看下去吧 

在法國第13天了 時間過超快的!

其實平日都蠻無聊的!就是上學放學吃飯睡覺

七點起床上學 然後通常都四點或六點下課 周三12點

上周我參加足球隊跟籃球隊  因為HOME媽希望我運動QQ 好在球隊都很熱情讚

 畢竟我在這每天都吃很好

麵包 PIZZA 甜點整台冰箱隨你挑

今天第一次上體育課

學校沒操場 我們走了幾公里到學校外的體育場

淋雨跑五公里 我真的真的跟不上他們QQ一定是太肥了

我的城市 每天下雨 但我沒看過有人撐傘

然後來法國今天第一次放學走路回家   也是第一次自己逛街

理膚寶水跟kinder在這都超超超超便宜~~

因為我在外面逛個街比較9

半路就遇到開車殺過來載我的轟媽

然後我跟我轟爸一周見一次

昨天還跟他一起做PIZZA 根本好男人 買菜煮菜的!1  

每次都看他跟轟媽放閃 摸背親來親去

then-學校生活還蠻悠閒的

我朋友都是乖寶寶呀 

在我們學校 男生女生都很認真 賣班導(他長得像老鼠

每堂課都滿滿的筆記4  

到目前為止還沒發課本 老師還是可以滔滔不絕一直講

然後底下一直抄 很少人會吵鬧哈哈 跟我高中的班差超多

害我想睡都不敢睡哈哈

5  鹹綠豆X今日午餐

_今天就先到這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3

 

arrow
arrow

    Sunny懶哮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